2016-2017学年公共英语技能大赛暨考级考证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中午,2016-2017学年公共英语技能大赛暨考级考证表彰大会在8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磊,学工部副部长陈瑜,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副院长李爱群,英语技能竞赛及第二课堂相关负责教师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现场共颁发六大奖项。

       第一个奖项为“第八届(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学院选拔赛”。英语学院一等奖获得者国商1501班张玥、日语1603班姜澜两位同学分获上海市复赛二三等奖。

       第二个奖项为“2017年学校公共英语口语大赛”。获奖选手中新闻1602班王思佳获上海市2017年“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法语1501班陶然、法语1603班黄雯雯获该赛三等奖。

       第三个奖项是表彰2016级首次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在560分以上的学生。其中,西语1602班金星月同学考出了656分的好成绩(满分为710分)。

       第四个奖项为“2017年'全球语通'百万大学生外语听说大赛校园选拔赛”。我校2017级1911名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新生组比赛,其中63.5%的同学分数高于全国平均分。选拔赛设立了“最佳语音奖”和“最佳进取奖”两个奖项,分别奖励比赛中语音表现突出的前20名同学,以及勇于挑战、多次刷分和在线时长最长的前20名同学。

       第五个奖项为学校“2017年公共英语视频大赛”。该赛面向2017级学生,从学生上交的900余份作品中评选出28份在内容、语音、创意等方面最为出色的作品,并予以表彰。

       第六个奖项表彰了学校“英语第二课堂优秀学生”。表彰对象不限于公共英语学生,而是面向全校学生。作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二课堂的有力举措,由顾君、孙辉等教师无偿组织进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辅导群和夜读群深受学生好评,第二期参与人数达1000人次。本次大会表彰了30名在两期英语第二课堂学习中均积极参与、表现突出的学生。

       迄今,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已连续四年对公共英语技能大赛及考级考证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本次又特别增加了“英语第二课堂优秀学生”奖项。表彰大会既是对获奖学生的肯定激励,更是对其他学生的鞭策,有利于促进我校良好学风的建设。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