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欧语文化月开幕式暨实训周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124日上午,第二届欧语文化月开幕式暨实训周开幕式在四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虞龙发,副院长王保士、杨萍、黄慧华,分团委书记胡梦哲,各系教师以及辅导员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西班牙语系学生带来的弗拉明戈特色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虞龙发院长对欧语文化月的开幕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欧语文化月活动是学院的品牌文化活动,也是课堂外语教学、学生实训实践的延伸,更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渠道。






       随后,俄语系、法语系学生相继带来了合唱《МойЗайчик/我的宝贝》和诗歌朗诵《Rencontrer la poésie/遇见诗歌》,轻柔的音乐和浪漫的诗歌,营造了优雅的意境,使在场师生得到了舒美的视听享受。   Immer社则带来了德语话剧《Rebecca(节选),新颖独特的表演,展示了德国经典话剧的魅力。随后,俄西法德四系的语言串烧联唱,展现了欧洲语言文化特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本届欧语文化月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体验异域风情、享受学习快乐,进一步促进高素质应用型外语类人才培养。预祝本届欧语文化月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