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队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2017年“绿捷杯”教工钓鱼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12月2日,由上海市钓鱼协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上海市教育工会2017年“绿捷杯”教工钓鱼大赛在松江泖田风情垂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市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工会的25支参赛队,参赛队员中不乏有垂钓特色课程的专业教师。

       我校工会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响应,派出由王震老师为领队,马亮、李华平和周忠鹏等四名教工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一个上午三个小时上下半场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获得了高校组第六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和校际间的交流,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来源 | 工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