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129日至1130日,我校联合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血液中心管理办公室在南校区体育馆开展了“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热血为生命加油!”秋季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爱心热潮。为期两天共计献血840份,顺利完成年度指标。





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学工部部长沈李,工会主席、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永生等领导均到达现场关心了解无偿献血进展情况,组织协调献血工作,看望慰问参加献血的学生,感谢青年志愿者的协助工作。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副主任等悉数到场,陪伴在献血同学身旁加油打气。学校后保处、教务处、团委、体育组、实训处、财务处等部门鼎力支持,确保采血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体育馆内设置了身份验证区、体检区、消毒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等区域,献血学生有序排队,依次进行各项环节。学生青年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端送糖水,送上问候,发放献血纪念品,提供了细致贴心的服务。辅导员搀扶并安抚出现晕血症状的学生,细心照顾献血学生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适当补充营养。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互相关爱、乐于助人的情怀,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无偿献血、传播爱心已成为我校师生的普遍共识。


来源 | 学工部    撰稿 | 薛正豪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