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在南区体育馆及中区广场开展了两场题为“防艾不妨爱”主题宣传活动。学工部部长沈李、后保处处长张永生等领导出席活动。



       艾滋病是一种以性行为、血液和母婴传播为主要传播渠道的危险传染病,近年来,在青年人群中的感染率呈上升趋势。截至2017年3月31日,全国报告现存活艾滋病病毒(HIV)感染者/AIDS病人691098例,报告死亡214849例。现存活HIV感染者420866例,AIDS病人288232例。

       在此背景下,我校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对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途径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以期提高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再增强防范意识的同时,消除对艾滋病人群的恐惧和歧视。数百名师生在签名板上签名支持。



来稿 | 校团委、后勤保卫处        撰稿 | 王铮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