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中医理疗义诊为教职工健康护航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11月下旬,学校工会邀请龙华医院中医来校免费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中医送温暖、健康益周行”理疗义诊活动。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在课余时间就诊,校工会分别在南、北、中校区各设一个义诊活动点。义诊现场,中医和理疗师耐心细致地为教师把脉问诊,测量血压。针对教师常见的颈椎病、腰腿疼、坐骨神经疼、关节炎、肩周炎、腰肌劳损等职业病,通过推拿按摩、经络调理、穴位疗法、拔火罐等专业理疗方法,缓解病痛,放松压力。中医还提供了亚健康咨询和体质评估等专业服务。理疗义诊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一致好评。



来源|工会    撰稿|傅敏娜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