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的重要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7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将于520——21日举行,为确保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特此提醒广大考生务必在考前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自行打印口试准考证(口试准考证必须由报名者本人自行打印,考试院不再统一下发),同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要求,对于证件遗失的,请务必及时补办,证件不齐者不予考试

同时,经上级主管部门允许,教务处将于519日(周五)下午16:00进行一次口试环节的模拟测试,受资源限制,本次模拟考试仅提供88个名额,采取先报先得原则。

模拟测试报名方式明确如下:

1、报名时间:51612:00——1712:00(以额满为准)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开始前无法访问)

方式一:登陆网址http://bossbang.cc/f/59180f55bb7c7c702db2ff52

方式二:扫二维码

3、最终有效报名名单教务处将在报名完成后另行通知。

4、成功报名者务必在1916:003号楼2楼阶梯教室集合,到达集合教室后必须服从老师统一协调。

5、模拟测试将会统一开始,报名者务必准时出席,迟到者无法登陆系统测试,模拟测试时必须携带口试准考证。

  

教务处   

2017514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