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开展学校内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

根据《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内部评聘实施办法》(沪工外院[2016]37号)的精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决定开展学校内部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和相关部门自即日起,组织教职工申报学校内部专业技术职务。

二、各院系高级职务岗位一般不超过本单位岗位总数的30%,中级职务岗位一般不超过本单位岗位总数的50%,内部评聘工作以高级职务为主要对象,同时兼顾部分中级职务。

三、申报中级职务评聘的教师,下载并填写《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申请表》;申报高级职务评聘的教师,下载并填写《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申请表》或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申请表-思政类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思政工作者专用,不适用于思政课教师)、《学术技术能力评议表》;申报人同时需提供有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成果证书,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论文著作以及反映本人技术水平和能力的有效材料等;其中申报高级职称者,上述表格及材料一式五份,申报中级职称者,上述表格及材料一式三份,所有申请表、评议表均双面打印。上述材料于12月9日交学校人事处。

四、申报内部专业职务者,在提交申报材料时需同时交纳评审费,申报中级职务者,需交纳600元,申报高级职务者,需交纳1500元。

五、评审时间及工作流程:

1)、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根据学校的岗位设置和人员情况,对申报人政治思想表现、工作表现、专业技术能力等做出全面评价,并组织专家对申报人的学术技术能力进行评审,对于申报中级职务者,组织三名以校内为主的相关专家组进行评审,对申报高级职务者,组织五名以校外为主的相关专家进行评审。二级学院的评审工作于12月30日前完成。

2)、未设置二级学院的系(部):系(部)评审小组,按照本部门岗位设置和人员情况专业技术职称结构组成的要求,对申报人政治思想表现、工作表现、专业技术能力等做出全面评价,报送学院评审。系部于12月15日前报送上述材料。

3)、学校学术委员审核二级学院的评审结果,对系部报送材料进行评审,对于晋升中级职称者,组织三名以校内为主的相关专家组进行评审,对晋升高级职称者,组织五名以校外为主的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学校于1月6日前完成上述评审。

六、学校对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在学校公示一周。

七、聘任。根据学校学术委员会的审核和评审结果,学校办公会议决定聘任结果。(2月1日前)。

 附件下载 :学校内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表格.zip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61120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