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图书馆:

   暑假将至,为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出行安全,现将暑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处室、图书馆,在放假前对所属辖区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对检查当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如本部门无法处理请及时上报后保处。

   二、教职工离校时,请关闭电源,关窗锁门。暑期内无人进出的办公室,由保卫处统一发放封条,请各系、部、处加盖本部门公章,自行封贴。请老师们把贵重物品随身带走。

   三、暑假期间因宿舍大工程整修,原则上不予学生留校住宿,如遇特殊原因暑假留校学生需申请,经系部审批通过方可留宿。留宿期间必须要配合宿舍整修,暂住的寝室还会调整,请留宿同学做好准备。未经申请审批通过的学生暑期一律不得住宿。所有留校学生必须自觉遵守巜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办法》。

   四、为加强留校住宿学生的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暑假期间采取开放部分宿舍、集中住宿的方式提供学生住宿。

   五、暑假期间因宿舍进行大整修,请同学们将个人贵重物品、重要证件带回家,其余物品请放于衣柜内妥善保管。

   六、请各系领导、学管老师多关注留校学生的生活需求,提醒学生请自觉遵守《上海市大学生安全行为规范告知书》各项内容,劝导学生不乘坐黑出租、黑摩的等违法违规交通工具,不登陆涉黄、涉恐网站传播违规违法音频视频,不参加各类非法宗教活动,做好防火、防盗、防疫、防诈骗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七、各系部、处室要做好师生员工暑期往返途中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做好“平安回家,安全返校”,暑假交通安全,旅行安全,饮食安全等安全宣传工作。

   八、暑假期间,校内有施工生产单位的部门,应加强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规范,施工安全。

   九、后保处、南科后勤暑假期间正常安排值班,做好防台、防汛的防范工作。对外来施工人员作好身份登记,外来施工人员不得在校内住宿。安保部要加强对校园的巡逻检查,并做好值班记录和登记台帐,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后保处  

2016627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