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上海六所民办高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本报讯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民办高职院校日前汇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研讨会,交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

     2012年,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民办高职院校向上海市教委申报“学生职业生涯教育项目”,获得立项。6所民办高职院校定期举行研讨会,研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取得的典型经验。

     几年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针对该课题“职业生涯课程体系建设”模块,成立职业生涯工作室,完善职业生涯课程体系建设。该院艺术设计系与尚岱信息公司合作,共同构建以就业带动创业的游戏美术设计高技能人才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基地办公室,组建导师团队,全面开展以就业带动创业的游戏美术设计高技能人才就业创业孵化实践,目前已孵化60名学生的创业创新项目,辅助其完成就业创业任务。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将创业融入专业,开展“金点子”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今后还将联合有关企业共建跨境电商工作室和思博创新创业俱乐部,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孵化扶持。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6-05/31/content_457184.htm?div=-1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