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报名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

   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报名,定于2016610日至1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6年下半年考试定于2016910-11日举行,其中笔试(含听力测试)时间为910日上午,口试时间为10日下午。本次工商外国语学院考点的考试级别为三级。考试可报考全项(笔试和口试),也可单独报考笔试或口试;同一级别不允许在考点间重复报考,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

   二、成绩保留规定

   参加PETS3考试的考生的单项合格成绩可以被保留到相邻的下一考次。一次考试或相邻两次考试中,笔试、口试都合格者,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核发《合格证书》。跨考次的成绩将不予保留。

   三、报名相关信息

报名时间

报名级别

报名地点

照片采集方式

报名考试费

咨询电话

2016610日至13

(周末照常)

8:30-11:00

13:00-16:00

三级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观海路5051号楼12102

交通:地铁16号线(惠南镇转)、张南专线、南新专线、龙芦专线、浦东24路、南闵专线、龙惠专线

现场

拍照

170

68021881

68021815

68020511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者必须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证件(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没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凭户口簿和学籍卡报名。

   2.按相关规定,在20159月或2016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中有作弊或违纪情况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20169月考试。

   3.考生报名时应仔细核对信息确认单中的各项信息。报名数据上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后一律不得修改。

   4.保留笔试或口试单项合格成绩的考生报名时需提供旧准考证及单项合格证书。如考生在报名时所提供的准考证号有误或漏报所需保留成绩的准考证号,则无法完成成绩的保留,不能获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详情请访问上海招考热线:

   http://www.shmeea.edu.cn/node2/node689/node726/userobject1ai19074.html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61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