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国家外语等级考试听力播放模式的重要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了保障各位考生在国家外语等级考试听力环节收听的效果,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报学院批准,决定自2016年6月起,调整国家外语等级考试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环节播放模式,取消原磁带播放,改为考生自备收音机收听广播,特将具体细节明确如下:

 1、适用考试

 本次调整将在今年6月份起的CET-4/6、PET-A/B中采用,小语种外语等级考试暂时仍然采用磁带播放听力内容的形式。

 2、收听形式

 在收听环节,考生必须佩带耳机收听,不得直接使用外放喇叭收音,以免干扰其他考生,违者按违规认定。

 3、设备要求

 考生必须采用单纯收音机收听听力广播,严禁使用诸如手机之类的带有记忆、存储、网络等功能的设备收音。在设备购买时,请务必先行咨询并确保能收听FM 81.2(我院听力播放频率,并非所有收音机都能收到此频率,请购买前务必询问清楚),建议购买带校园广播频段的全频段、带数字调频显示的收音机,以便精确锁定广播频率以达到最佳收听效果。

 4、设备测试

 教务处拟于后期进行试音测试,以供考生检测设备是否收音正常,具体时间安排,教务处将会另行通知,敬请关注,请考生及时自行采购收音机。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4月14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