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

    2016年度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为确保相关后续申报工作开展,请有意向申报者于520日中午前将书面申请书一式四份及电子版文件递交至教务处夏佳老师处,学院将组织审核后,统一集中上报。本次申报工作需要线上线下同时申报,故请务必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夏佳,联系电话:6802051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5月4日







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课题申报

为规范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的科学研究工作,特制订此办法:

 1.凡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教育工作者、教育研究工作者、致力于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的人士,均可按本办法的有关规定申报课题。课题申报择优立项。

 2.申报课题材料。

 ⑴《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课题研究指南》

 ⑵《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课题申报表》

以上材料均可通过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www.shsgzgzjxyjh.cn

 3.申报人条件。

 ⑴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⑵应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并负责课题的组织与实施。

 ⑶每位申请人每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在未完成已进行的课题前,不得新申报。

 4.选题要求。

 选题主要以《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课题申报指南》为依据。课题指南的作用在于为申报人提示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申报者需结合实际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对指南未涉及到的课题,只要申报者认为具有理论和实践价值,也可申报。

 5.申请书填写要求。

 ⑴每个课题只限报一名负责人,申请书须由所在单位加盖公章。

 ⑵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研究项目2016年度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重点课题由本协会按每项课题2000元标准资助补贴。一般课题自筹研究经费。

 ⑶2016年度立项课题完成时限为2017630日。

 ⑷最终成果应为研究报告或论文。如有其他成果,可作为课题附件。

 ⑸申报人须使用网站下载的原规格申报表(包括按原规格复印的),不得使用自行印制或更改的申报表。

 6.申报程序。

 ⑴各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选题应紧密结合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实际;申报人应具有相应资质、科研诚信度及学术水平等。

 ⑵各申报单位对申报表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和加盖公章后集中报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秘书处。

 ⑶报送申报材料,需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秘书处。

    7.申报起止日期。

 ⑴20164月下旬,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秘书处网上发布活动通知与有关附件。

 ⑵2016527日为申报截止期。

 ⑶20167月上旬公布立项课题名单。

 ⑷2017630之前结题,并将结题材料同时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报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秘书处。

 8.结题与优秀成果评审。

 ⑴立项课题结题报告通过鉴定后,由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颁发结题证书

 ⑵立项课题在做好结题工作的基础上,研究会将组织开展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并在2017年常务理事会上将宣布优秀成果名单并颁奖。

 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课题立项申请书附件.doc

 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中山南二路6201号楼102室(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内)

 邮编:200032

 联系人:李华(021-5425305115721490062

 邮shsgzgzjxyjh@163.com



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

2016426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