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调节能控制器的使用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图书馆老师:

为了推进学校节能监管体系建设,本学期起正式使用节能监管系统,学校各楼宇空调和教室灯控目前已进入调试试用阶段。在此过程中,因空调控制方式改变给老师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现将空调控制操作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在原有办公室内增加空调节能键盘(白色)和节能遥控器(黑色小遥控器)。注:白色键盘非设备调试人员勿动。

2、空调控制操作前必须检查白色键盘的状态

1)液晶屏显示CLOSE时(关闭状态),必须使用黑色小遥控器将白色键盘开启;

2)液晶屏显示为阿拉伯数字(如:00--16)即为白色键盘开启可正常使用。

3、当液晶屏显示为阿拉伯数字时,可使用原来的空调遥控器进行空调的开启、关闭、温度调节。

4、下班前请关闭空调节能键盘(白色)

注:黑色小遥控器必须对准白色键盘的小液晶屏操作

    如上述操作完成,仍不能打开空调,请即刻与学校节能管理监管负责人联系,电话:15902128818  徐老师。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后保处

2016年3月7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