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教育时报】上海工外职院给困难生送温暖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6-02-21 浏览次数:

      寒假前夕,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南勤带领教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为4名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近年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对贫困生的帮扶力度逐年加大。在2015学年之初,学院就对困难学生的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汇总了45名困难生的情况,建立贫困生档案,寒假前拿出9万余元经费对他们进行资助,确保困难学生安心度过祥和愉快的春节和假期。(张志成)

 http://bk.shedunews.com/dfjysb/html/2016-01/27/content_36355.htm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