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网】微信平台也成为党校教学媒介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

 解放日报解放网讯(通讯员张志成)13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校高级班学生参观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他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影,然后通过学院微信平台,将照片上传到朋友圈,与全校同学共享。目前,这一微信平台也成为党校教学媒介。

 今秋,朱南勤走马上任院党委书记,抓校园新媒体建设,指导创建学院微信平台,由专人负责,及时上传中央、市委重要精神,发布学院工作动态,发挥微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学院微信平台开通以来,吸引全院师生纷纷扫描下载。

 院党校高级班开课后,班上学生用手机扫一扫学院网站微信二维码,瞬间党课日程安排、学习内容下载到手机。老师们也改进教学方式和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优势和学生好奇好玩的心理特点,精心备课,制作微书。上课时,学生通过微信扫码,便将课件内容添加到手机上。连课堂练习也可在手机上进行,学生将答案通过微信交给老师。

http://m.jfdaily.com/kejiao/bwyc/201512/t20151215_2006755.shtml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