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报】上海工商外院增强教职工抵御风险能力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张志成)日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请来专业人员为教职工讲解补充医疗保险自助理赔程序。该院重视教职工的权益保障,相继为教职工办理补充医疗保险,并加入上海市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增强教职工抵御风险的能力。

  作为一所民办高校,该院积极为教职工谋福利,通过院教工代表大会决定给教职工办理补充医疗保险。该院经过与平安保险公司磋商,按260/年的标准在该公司给职工办理补充医疗保险,投保的教职工可在全市指定的138家医院对职工医保报销余额实行限额报销,还承担意外事故、伤残保险2万元。与此同时,按照每人百元的标准使全体教职工加入了上海市职工互助保障计划,为教职工再设一道抵御风险的安全屏障。

http://www.labour-daily.cn/ldb/node41/node2151/20151206/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