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13级、14级学生缴费须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

  1.缴费标准:

     

    2.请将14-15学年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于2015年8月 23日前,足额存入学院为学生办理的银行卡内。有欠款的学生,必须将欠款一并存入卡内,同时保管好银行缴款回单。

    3.学生入学、报到、注册、住宿、领书等一切手续必须凭银行缴款回单办理。

    4.在缴款过程中若银行卡存在问题不能正常使用的,请将各项费用直接缴入学院账户,但务必请银行柜面工作人员办理时注明学生姓名及学号。

    5.学院账户:

    户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账号:03-895820040004923

    开户银行:农行上海南汇支行

    6.因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学院为了加强学生就业水平,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要求每个学生在毕业时取得专业证书的同时,需努力考取一张职业技能证书。

    现校外技能考证机构要求必须由学校统一收取考证时的所有费用,因此请各位同学在下学期存款时,在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以外再多存500元考证费用,并一直保持500元存款余额至考证结束,届时学院根据不同考证的收费标准,请各位同学签字确认报考后,在学费卡中代扣考证所需的费用,以确保学生能按时顺利参加考证。


    7.此缴费须知已公布在“校园网”:www.sicfl.edu.cn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财务处

2015-7-8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