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职业体验日亲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也为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感情,营造和谐的交流氛围,学院工会和女工委定于5月31日(周日)举办职业体验日亲子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5月31日(周日)上午9:30
    地点:学院中区三号楼一楼艺术设计系工坊(傅雷生平纪念馆对面)
    活动具体安排:
    1.活动当天上午8:30在莲花路地铁站和龙阳路地铁站班车点分别发一辆班车到校。
    2.上午9:30-11:45 创意工坊亲子活动
    3.中午12:00-12:45北区教工食堂午餐
    4.下午13:00参观傅雷生平纪念馆和国际会议中心,并在欧式长廊草坪举行亲子游戏和亲子照拍摄。15:00返回市区.
    5.请参加的老师将参加的项目、家长和孩子的姓名及人数、班车的线路于5月27日下午四点前报至学院工会傅老师处,以便车辆安排和活动材料的选购。
    电话:68020621(内线8621),邮箱:fumn@sicfl.edu.cn
    也可短信至13795480464, 或者QQ332199427,亦可加入妈妈咪呀QQ群299634086
    亲子活动项目简介:
    1、仿铜工艺品DIY:石膏变仿铜?大有可能。易于雕刻的原材料,立体表现的手法,仿铜质感制作,经过一个个创造过程,您和孩子最终会拥有一件凝结创造之美的工艺品。
    2、做只公仔带回家:萌萌哒公仔,人见人爱。现成的,太雷同。我们有专业教师帮助您制作模板、裁切布料、缝制及美化公仔,把专属您孩子的“萌萌”的布艺公仔带回家吧!
    3、学做摄影师,大片拍出来:什么是好的照片?好的照片如何诞生?专业教师邀您“进影棚,学摄影、拍大片”。我们将与您一同欣赏优秀摄影作品,并指导您亲自拍摄。
    4、珐琅项链DIY:在这里您将亲身体验金属加工工艺的全部流程,感受时尚设计师的工作状态。
    热情邀请您和孩子来参加我们的职业体验日活动!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工会
                                                  2015-05-22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