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概论》课 “学习习近平同志‘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

201412月,习近平同志在江苏调研考察时强调,“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和发展,勾勒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标志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总体思路的日臻完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四个全面”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对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了更好学习理解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并将之融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过程中,思政教学部特举办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本学期修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2014级全体学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参考相关资料,结合实际,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文章。

二、征文题目

1、“四个全面”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

2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3全面深化改革

4全面依法治国

5全面从严治党

可以就以上某一方面进行思考,自拟题目撰写论文。

三、截稿日期及交稿方式

本次征文截稿日期为5 22 日,征文请打在A4纸上,打印稿和电子版一并交给任课老师。

四、评选及奖励

由本学期《概论》课程教师组成评委会,对征文进行评选。

奖励办法如下:

1、获一等奖者将免去本课程的期末考试,其期末考试成绩为“优”,并作为期末综合成绩评定的重要因素;

2、获二等奖者仍须参加期末考试,但其期末成绩提升一个等级。

获一等奖的学生,同时可获得荣誉证书,获奖部分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一等奖获得者名单将于6 月中旬在校园网上公布。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思政教学部

    2015-3-25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