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01-21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图书馆:

寒假将至,为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出行安全,现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处室、图书馆,要在放假前对所属辖区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当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迅速予以整改。

二、严格落实寒假期间安全值班制度,各级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明确责任,做好值班记录。

三、各系要做好留校师生的安全指导工作,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要保管好贵重物品,为了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按照市教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对留校学生实行合并统一管理。有留校学生的班级辅导员假期要多关心、关注学生,提醒学生要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疫、防诈骗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四、教师、行政工作人员在离校前要锁好办公室抽屉,离开时切断电源、关好门窗,贵重物品要随身带走并注意维护好办公室的环境卫生。离校时贴上门封条。校内施工生产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规范和施工安全。

五、做好师生员工寒假往返途中的安全防事故工作,各系要做好学生“平安回家、安全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等宣传教育工作。

后保处和南科后勤寒假期间正常值班,宿管门洞保安要做好留校学生的进出登记、安全查房工作,食堂要安排好留校师生的饮食保障。南科安保部要加强对校园的巡逻,并做好值班记录和登记台帐,要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和稳定工作。


学院后保处

2015116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