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观我国登陆舰第五支队军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07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院团委主办商务系分团委承办的“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系列团日活动之寻访活动隆重展开。20091231日,学院组织部分团员参观了我国登陆舰第五支队军舰,同学们深入了解祖国国防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

此次活动登陆舰第五支队“无锡舰”舰长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并向同学讲述了无锡舰的光荣战绩。“无锡舰”肩负伟大使命,曾远至南沙群岛海域保卫中国领土主权,令在场同学深感自豪。

当日,登陆舰第五支队舰艇全部向同学们开放,所有同学都登上军舰切身体验。中国海军威武的舰容、开放的态度和优良的素质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我院各系共三十二名同学参加,我院学生良好的纪律和素质受到官兵们一致好评,最后,在无锡舰甲板上同学们与舰长合影留念。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