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团员宣誓仪式在泥城革命烈士史迹馆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07 浏览次数:
   

 

16中午,在泥城革命烈士史迹馆,学院团委举行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80名新团员和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各系分团委书记、团学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仪式由院团委组织委员汪晓青主持,院团委副书记王媛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80名新团员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互相佩戴团徽,并在院团委副书记陈思盈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新团员对团组织的无限热爱,以及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法语系侯临赟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表示在将来的时间里,将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不骄不躁,努力为团旗增光!

最后,院团委书记赵晓红发表讲话,对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祖国做贡献。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