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国欧富大学签订合作项目协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05 浏览次数:
   

15下午,在学院八号楼十楼会议室,我院与德国欧富大学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德国欧富大学校方代表朱开富博士和国际项目部主任、经济媒体系主任Rainer Turck博士代表德方,朱懿心院长代表我院,出席了签字仪式。

20073月,我院与德国欧富大学签订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署的是关于我院派送学生赴德方进修两个学期的德语和商务专业课程项目的细则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朱开富博士、Rainer Turck博士在学院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为德语系学生做了关于项目留学的讲座,受到德语系学生的热烈欢迎。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