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学英语“创优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体现“外语见长”、“以质求胜”的办学特色,20091230日下午,公共英语教学部第二届(09级)大学英语“创优班”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开班典礼。

董大奎副院长在致词中首先祝贺同学们通过了层层选拔进入“创优班”学习。他指出,“创”和“优”两者缺一不可,要求同学们围绕这两个字扎扎实实地开展英语学习,实现自己的目标。他还希望“创优班”在学院、教师和学生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办出特色,提高质量,争取成为我院的品牌项目。教务处陈廷雨处长在致词中希望同学们做好三年学习生涯的规划和英语学习目标的设定,珍惜现有的良好学习条件,努力提高英语应用能力。

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陆效用教授主持了开班典礼,并简要回顾了首届“创优班”所取得的成绩。教师代表吕旻及两届“创优班”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本届“创优班”共有学生36名,由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助理严欣泉老师担任班主任。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