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应邀参加2009上海高校法语音乐剧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9 浏览次数:
   

1223,法语系应邀参加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2009上海高校法语音乐剧节。本次音乐剧节以“提高法语水平,培养艺术素养,促进上海高校法语界的交流”为宗旨,除主办院校华师大外,应邀参加的院校还有上海外国语大学、交通大学和上海大学,我院法语系编排的音乐剧为《Roméo et Juliette》。

音乐剧《Roméo et Juliette》,由莎士比亚剧本改编,主人公罗密欧与朱丽叶分别由法语0802君和佘辰同学饰演。表演过程中,演员优美的嗓音、热情而整齐的舞步、演员对剧情的悲情演绎,使观众无不动容,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音乐剧在aimer合唱声中完美谢幕。

法语系此次表演的音乐剧,获得了相关院校的肯定和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法语系学生良好的语言功底和团队组织能力。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