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卫党委任命王一鸣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8 浏览次数:
   

 

1224下午,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会上,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尹福会同志宣读沪教卫党【2009】259号文件和沪民高党【200925号文件,同意王维龙同志因健康原因辞去党委书记职务,任命王一鸣同志担任院党委书记。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杨月民、学院董事长钱莹出席会议,院长朱懿心教授主持了会议。

杨月民代表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对王维龙书记担任学院党委书记以来,我院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王维龙书记因健康原因辞去职务表示理解,对王维龙同志认真敬业的工作精神、踏实稳重的工作作风、德高望重的品格魅力做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围绕中心抓好党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继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建设;努力创新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架构好学校基层党组织,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规划好学校党建工作等六点希望和要求。王维龙书记因病住院未能到校,由朱懿心院长代读了书面发言材料,对董事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其工作期间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任命的党委书记王一鸣在讲话中,感谢上级党组织、学院董事会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表示一定做到谦虚谨慎、清正廉洁、鞠躬尽瘁、不辱使命,按照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组部、教育部党组以及市教卫党委、民办高校党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遵循学院八年发展中党建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履行党委职责,切实做好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