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外院学子敬老院里迎新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8 浏览次数:
   
   

 

1225下午,南汇区惠南镇黄路敬老院里歌声飞扬,笑语不断。为响应上海市委、上海慈善基金会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我院业余党校第十四期高级班和第十七期中级班优秀学员代表、高级班负责人以及业余党校办公室助理30余人,带着新年问候和祝福来到了南汇区惠南镇黄路敬老院。业余党校校长金祝生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向敬老院捐赠了3台电动洗脚器。

敬老院活动室里,学员们各自发挥所长,为老人们表演沪剧、黄梅戏,吹口琴、拉二胡……精彩纷呈的联欢会让老人们喜笑颜开。节目表演之后,学员们开始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捶背,有的则挽起袖口为老人洗脚……冬日里的敬老院春意盎然,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临走之际,大家和老人们合影留念,用影像记录下这难忘而富有意义的一刻。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