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4 浏览次数:
   
 

 

1222,我院在六号楼羽毛球馆举行201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二十一家单位提供了三百多个岗位,四百多名尚未落实就业实习岗位的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院长朱懿心教授、各系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等到现场了解情况。     

招聘会上,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当天5家企业与学院达成长期合作意向,招聘会共收简历362份,达成录用意向103人。

截止1215日,20102249名毕业生中,已有989名同学落实了顶岗实习或就业实习岗位,占毕业生总数的44%2010年开局良好。据就业部门负责人介绍,学院将继续采用集中招聘或单独招聘、校企合作单位招聘等形式,为毕业生就业服务。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