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召开了上海高校就业和资助表彰暨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上海教育系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被授予“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招生就业处武桂玲老师被评为“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2009届2138名毕业生,以93.08%的就业率和79.33%的签约率居上海市民办高校第一位、全市高职高专院校第二位。在表彰中,全市共23所高校被授予“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47人被评为“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会议对明年上海高校就业和资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教委副主任王奇对2010年就业和资助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进行了部署。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