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教师荣获2009年度学院优秀教学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我院举行了首届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的综合评定,商务系张阿娟等10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各系部初选、推荐,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审核、考察、听课的基础上,121111个系部推荐的20名优秀教学奖参评教师,分成外语类、非外语类两组,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进行说课,说课环节内容包括课程整体设计、教材、教法和教程四个方面,要求教师们在15分钟内运用PPT或其他多媒体辅助手段完成。

教学工作委员会根据20位教师的说课情况、学生座谈会反馈和评奖材料进行综合评审、投票确定获奖人选,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公示,最终张阿娟、张晶晶获得一等奖,朴金梅、夏利群、潘艳获得二等奖,卢真杰、杨正堂、刘若刚、赵威、杨光正获得三等奖。

此次优秀教学奖评审程序规范严谨,力图从多方面考核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院教学督导办在评选前,组织专家和督导员,多次深入课堂和学生中间,了解每位参赛教师的平时授课情况和学生反馈。评审会议还通过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投票规则》,设置了优秀教学奖的投票顺序和规则,使评审工作更加规范、公平、公正。

评审专家认为,通过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发现了一批优秀的中青年教师,他们在高职教育理念的理解、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的运用等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对学院打造专业课程建设平台将起到中坚作用。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