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南汇心悦养老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7 浏览次数:
 

 

1214下午,日语系党总支书记沈李、分团委书记胡卫红、日语系志愿者一起参加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日语系社会实践基地——南汇心悦养老院剪彩挂牌仪式,并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

自本学期开始,日语系组织志愿者每周上门慰问心悦养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打扫卫生、读报谈心、表演节目等,给老人们送去心灵关怀。通过在心悦养老院的社会实践活动,日语系学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给予他们的温暖,同时,学生们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肩负的社会责任。日语系将以此为起点,更多地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让他们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