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我院1127名同学获得奖学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4 浏览次数:
   

 

       129下午,在学院学生处统筹组织安排下,2008-2009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于400人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朱懿心等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王一鸣主持颁奖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董大奎宣读了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院领导隆重地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商务系会展0702班唐佩欣同学、学院综合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商日0706班陈心洁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们在发言中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努力成为优秀人才,为自己争光,为父母争光,为学校争光。最后,朱懿心院长在讲话中表扬了获奖同学刻苦学习的精神,希望他们在今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学生学习兴趣;同时鼓励在座所有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向获奖学生看齐。

    此次颁奖大会我院共1127名同学荣获奖学金。4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8名同学荣获上海市奖学金;221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名同学获宝钢优秀学生奖;893名同学获学院奖学金。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