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次学生安全监管信息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保稳定、保安全、促学风”工作,充分调动起学生参与安全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学院安全监控,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210下午,学院召开了学生安全监管信息员工作会。学院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生处副处长金祝生及各系学生信息员出席了会议。

张永生处长对学生安全监管信息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任命计算机系信息0901班陆阳同学为首批“学院安全监管信息员队伍”负责人。张处长要求学生安全监管信息员要做到思想积极进取、工作负责到位,及时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并要求后保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认真考核,充分发挥“安全监管信息短信平台” 的作用,进一步优化学校的后勤服务质量,加强学校的安全监管力度。

会上,后保处韩松老师对学院目前安全情况作了简要评述,要求学生安全信息员要增强对问题的敏感性和预见性,要冷静分析、妥善处理好各类突发性事件。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