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行H1N1流感疫苗接种签名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4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校疫苗接种工作科学有序的开展,计算机系加强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1211日,计算机系分团委举行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签名会,签名会覆盖我院三个校区,从中午11时开始到下午13时结束。计算机系分团委所有成员全部到场,出席的还有沈喆老师和辛修运老师。

  同学们顶着瑟瑟寒风,冒着绵绵细雨,在写着“志在愿在人在,甲型H1N1流感,可防可治不可怕”的横幅上踊跃签名。此次签名会让全体师生更多地了解甲型H1NI流感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推动了我院H1NI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