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教育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4 浏览次数:
   

1210下午,学院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教育培训会,董事长钱莹到会并讲话,副院长董大奎、党委副书记王一鸣作主题报告。朱懿心院长主持了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大奎教授做了《提升内涵,打造品牌——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学习与借鉴》的报告,他结合参与示范性高职评估工作的情况,运用大量的数据,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职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介绍了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我院创建高质量有特色示范性高职院校的思考和启发,提出了对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条建设、课程和教学模式改革的意见。王一鸣书记做了《民办高职的意义、任务与干部》的报告,他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和对学院调研取得的认识,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民办高等教育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学院的定位、目标和发展路径,巩固成绩,迎接挑战,加快发展;要保持正气,展示才气,敢于硬气,发扬勇气,体现大气,为人和气,拥有人气,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提高学习研究能力,洞察、鉴别、判断的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处置复杂事件的能力以及领导干部解决自身矛盾和问题的能力;要正确处理好作为班子中个人与班子集体的关系、培育教师和教育学生的关系、严格管理与灵活应变的关系,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学院董事长钱莹的讲话,表明了董事会和举办方长期办学、办全国一流民办高校的决心,依法办学,落实学院法人财产权、加强财务规范管理的决心,不遗余力地支持学院发展,一如既往地加大办学投入、提高教职工待遇的决心。最后,朱懿心院长通报了学院劳动人事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工作情况,并对2010年招生就业及甲流疫苗接种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干部教育培训会,既是我院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工作的内容之一,也是暑期干部学习班的继续,对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落实中心任务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