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安全保卫协作组来我院调研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4 浏览次数:
   

 

1211上午,上海市民办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协作组一行四人,在组长许一昌带领下,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从安全稳定工作组织领导、制度机制、人员及技术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对我院树立稳定是学校健康发展生命线的工作理念和学院董事长、党政领导班子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给予赞赏,对我院明确维稳机构,制度健全,“技防”、“人防”、“物防”建设投入到位及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院在今后的维稳工作中,再接再厉,抓安全、保稳定,为构建平安、和谐民办高校作出贡献。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