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秋季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8-13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

    为保证报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报到时间:200798(星期六)上午900—下午300

    二、报到地点: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学院南区体育馆

三、报到凭据:录取通知书(原件);②身份证(原件);③银行缴款凭证(请尽量不要报到时缴纳现金)。请带好报名照二十张。

四、报到当天开始住校,请携带有关的生活和学习物品。需购买整套生活用品的请参见有关附件。费用报到时现金另付。另外,请携带三、四百元现金,购买水电卡、饭卡等。

五、银行交费事项:

(一)银行交费办法及注意事项

    1.银行交费办法:请到中国农业银行各营业网点采用现金缴款方式交费。附寄的现金缴款单,帐号已填妥。

    2.银行交费注意事项:

    1)请在“现金缴款单”的“缴款人”栏填上新生姓名、“款项来源”栏填上新生的录取通知书编号(“074开头的7位号码)。请务必提醒银行工作人员入帐时在备注栏注明新生的姓名和录取通知书编号(“074开头的7位号码)

291日前缴费。务必保留银行缴款凭证,报到时带来。

(二)银行交费项目

    1.各专业学年(两学期)学费标准如下:

专业名称

学费标准

    会展策划与管理(中澳合作)

13500/学年

    ①影视动画②电脑艺术设计

    ③图形与图像制作④电脑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

12000/学年

    其他专业

10000/学年

    2.另外,代办费800/学年(学年结束结算、多退少补)。住宿费2500/学年。

    以上费用通过银行缴费,共计:①会展策划与管理(中澳合作)16800元;②影视动画、电脑艺术设计、图形与图像制作、电脑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15300元③其他专业13300元。

    六、根据有关规定,上海户籍新生入学后户籍不迁入学校;农业户口的开学后可办理“农转非”;外省市户籍新生户口可迁入学校。

七、上海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一般于820824到报名所在的中学或区(县)高招办领取个人纸质档案,请妥善保管,报到时带至学院。由于上海各区情况不同,具体安排等请务必咨询有关区(县)高招办。外省市新生的档案移交办法,请咨询当地高招办。党团关系等请咨询毕业学校。

八、交通等请学院网站查询。报到途中请注意安全!招生处工作时间电话:021-68021818  021-68020088,学院网站:http://www.sicfl.edu.cn

                                        

                                        2007810

 


附件1: 学费、交通及联系方式方法等[1].doc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