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放假前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7-13 浏览次数:

 

各系、处()、实训中心、图书馆: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请各系、处认真落实下列安全事项:

1.放假以前,认真研究一次本单位安全工作,提请师生员工注意暑假人身安全,包括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汛、防台、防雷击、防溺水和防盗窃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2.各办公室人院离校以前,要切断所有电源,关窗关门,锁好办公室抽屉,贵重物品和重要资料要随身带走。搞好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和物品整理。暑假中不使用的办公室,以各系、处为单位,在门上贴上封条,盖上系、处公章,物业保安在每天巡视中加以关注。

3.暑假中,留校学生按市教委规定集中住宿,班主任、辅导员要经常关注、了解留校学生的安全情况。

4.后勤保卫处将于本月1412001400对全院办公室进行安全工作普查,望大家积极配合。

 

  后勤保卫处

2007713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