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期结束和新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6-21 浏览次数:

 

各系处: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和20072008第一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627日下午-628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628日上午1000  2007届毕业典礼

75日-712  期末考试(其中77日休息

713日(周五) 学生假期开始

713日—14(周五、六)  教职工正常上班,处理期末工作

716日-829  全院教师和管理人员放假

714日下午—17日(周六-周二)  董事会举办中层干部学习班

830日(周四)  全院教职工正式上班 

92日(周日)  老生报到注册

93日(周一)  老生正式上课

98日-9日(周六、日)  新生报到

二、几点要求

1.正式放假前,各系、处必须安排一次对学生及教职工关于假期稳定工作和安全、卫生的教育。

2.各位任课教师于714日前阅卷完毕,填写好试卷分析表,将学生成绩报教务处。

3.教师假期时间六周,行政管理人员四周,职工原则上不放暑假。

4.院办、招生处、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实训中心、图书馆,暑假期间要安排值班人员;其他处室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人员上班。所有处室值班人员名单及安排于710日前报院办。

5.暑假期间,学院将安排由院领导带班的学院总值班,希望相关人员按要求到岗值班。

请各部门根据以上安排,落实好学期结束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同时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和卫生防疫工作。                      

 

院办室  

                       二○○七年六月二十三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