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留学15个月获得硕士文凭的“专升硕”项目介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6-05 浏览次数:

 

        我院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商学院在完成了前期大量的资质、学分评定等工作后,于20074月双方成功地签订了 “专升硕”项目协议。此项“专升本”项目的最大优势是大专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总共只需15个月。这15个月的课程包括专业预科课程学制3个月,硕士学制为1年。

 我院大专三年毕业生,无论是否有商科的专业背景,只要英语成绩达到IELTS 5.5分,或通过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自行组织的UHLET英语考试,即可参加此项目。可以就读的硕士专业有MBA、管理学(MA Management Studies)、市场营销(MA Marketing)和国际商务(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专业的硕士课程。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就本项目的首次招生在20076月初,届时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将派校方代表首次来我院做说明会,学生现场报名。开学时间为20079月。敬请有出国深造意向的同学们留意学院校园网站通知通告栏目(www.sicfl.edu.cn)及校园海报,相关事宜也可以咨询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室,咨询电话:68021228

                                                       

 国际交流学院

                                                              2007525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