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和2007级自主招生新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早晨,日语系和正在参加通识教育的依法自主招生录取的2007级新生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为了保证升旗仪式的顺利进行,日语系国旗班的同学和辅导员早早来到操场,做好了迎接同学们入场的准备。清晨7时左右,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同学们全然不顾,准时来到了各班的集合点,7点半左右,全场36个班级整队完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手将国旗徐徐升起。而后,日语系分团委副书记薛寅燕代表系党团组织宣读《向吉永彬同学学习的决定》。吉永彬原为日  语系学生,两年前参军服役,今年退伍回校继续学业。长期以来,他在班上默默无闻为集体做好事,深深感动了师生们。日语系副主任孙丽萍老师号召大家向吉永彬同学学习;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想到青年大学生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永远记住国旗的召唤,祖国的嘱托。
    院长孙莱祥教授、党委书记陈大森同志、副书记陈士屏同志也出席了这次升旗仪式。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