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8 浏览次数:
   
   

527日上午,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开幕式在8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专家组组长杨应崧、副组长匡奕珍及全体成员,专程赶来的市教委副主任王奇及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杨月民和市教委高教处处长丁晓东、副处长许涛、副处级调研员徐国良也参加了开幕式。

院党委书记陈大森在会上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市教委领导、专家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评估工作使学院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全面发展的机遇,在迎接评估的日子里,我们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工作方针,认真学习、广泛动员,组织班子,外出取经,评建结合,突出重点,边改边建,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的教学工作,推进了校风学风建设,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综合竞争力,学校的面貌焕然一新。他相信,在市教委和评估专家的帮助指导下,学院的评估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奇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市教委对高职高专的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这次参加评估的专家,是上海市也是全国参加高职高专评估工作的最强人选,专家们将进行严格的评估和剖析,从迎评到评估、整改,得出结论,大约要持续一年时间,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工作方针,促进学校更好地发展。

评估专家组组长、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应崧在会上讲了话。他在强调了评估工作的意义后说,评估是一把双刃剑,也是一面镜子,照出来的是我们自己,搞好评估,不是作一点准备工作就能搞好的,要靠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第一,要明确意义,目标一致,目的为帮助学校发展。不是猫捉老鼠的关系,我们是和学校站在一起的。第二,坦诚相见,真诚配合,评估专家一定会尽责、尽力、尽心。第三,我们要平等交流,大家一起来切磋问题,互动创新。第四,要立足于长远,重在内涵建设,整改一年后再回访。举办者、管理者、教职工要多一分理解,评估专家要多一分审慎,多一分责任,多一分真诚,多一分一丝不苟,不辜负举办者、不辜负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

欢迎仪式结束后,孙莱祥院长作了院长报告,向评估专家组汇报了我院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接着,在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市教委领导和专家组成员考察了我院外语情景实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图书馆和体育馆。他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了老师和同学的介绍,并观看了各实训室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的情况。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