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空乘班新生为市第九次党代会做志愿者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8 浏览次数:
   
   

商务系空乘班16名新生于523日至28日,为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做志愿者,直接为党代会服务。她们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赏。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这项意义重大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商务系和就业处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特邀了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劳模吴尔愉等空乘服务专家为16名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经过短短一周志愿者服务,同学们说,时间不长,但我们不仅结合专业学习了现代礼仪,还对劳动、对工作有了重新的认识。她们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外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

大会休息期间,市第九次党代会民办高校唯一的代表副院长陈明娟专门看望、慰问了这些学生。她们是这次党代会上海高校唯一的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