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组进驻我院开始评估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7 浏览次数:

 

昨日(526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一行九人来到我院,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进行评估。院长孙莱祥、党委书记陈大森、副院长徐俊等党政领导同志亲临机场欢迎他们的到来。

这次来到我院的专家,都是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资深人士,他们是组长、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应崧,副组长、山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匡亦珍,成员有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星岳、上海商学院副院长冯伟国、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教所所长陈解放、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勇、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鲍贤俊。

这些专家有的从外地风尘仆仆赶来,有的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前来检查指导我们的人才培养工作。他们一到学校,顾不上旅途的劳顿,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工作,有的一直到深夜。

专家们将从527日到30日,全面检查评估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的水平。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