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迎评促建战前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6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全院教职工在400人报告大参加了迎评促建战前动员大会。院长孙莱祥、党委书记陈大森和党建督查员王维龙出席了会议。

孙莱祥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 417-19日专家帮助我们进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检查后,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评建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到目前为止,材料准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学生处组织的多种课外活动,教务处组织的课堂教学比赛,会展专业实训展览,动漫展等,都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各项宣传工作也比较到位。

接着,孙院长简要介绍了这次专家将要进行的评估工作的流程,并强调了评估实施过程中需要大家关注的问题。第一,认真阅读之前下发的《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汇报材料,了解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的意义以及目标、定位等,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第二,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专家听课这一重要环节。不论是理论课还是实训课,教师不但要重视课堂教学的组织,而且要加强课堂纪律管理。第三,学院总体材料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各系也要同时做好试卷分析、实训报告等材料的搜集整理工作。第四,在准备专业剖析材料时,广大教师要发挥创造力,争取在每个环节都能体现职业性、实践性、应用性等职业教育特点。此外,孙院长还对我院的办学特点和两个创新项目做了详细的归纳和阐述。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取得好成绩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