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航空机务专业学生家长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6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在2007级自主招生开学两周的日子,机电系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召开了航空机务专业学生家长会。会议以“共筑沟通桥梁、同创美好明天”为主题,倡导“家校联盟、师生同心、共同促进学生发展”, 为航空机务专业学生的发展奠定基础。

首先,陈蔚文教授从航空机务专业学生今后的服务对象、岗位内容以及课程安排等方面向学生和家长做了详细介绍,使家长和学生对航空机务专业有了清晰的了解。机电系主任陈离教授客观地介绍了航空机务专业的就业形势和竞争策略,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使自己拥有较强的外语能力、操作能力和职业素质。陈主任还针对英语的学习、CAAC维修人员的执照以及职业素质三个方面,分别给出了“强化英语、读不离口”、“从长计议、先人一步”、“小事做起、持之以恒”的策略,令在座的学生和家长收益匪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良好的愿望变成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的努力,增长才干;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会议还向家长们讲解了工商外国语学院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和期望,介绍了相关管理条例,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有关学生就业方面的问题,扫清了存在于家长和学生心中的疑惑和盲点。

    会后,许多家长表示,对学院对学生的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普遍认为本次家长会促进了师生关系,拉近了学生、家长与学院的距离,为学校与家长的交流提供了又一平台。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