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评促建中层干部战前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5 浏览次数:

 

524日下午,全院中层干部在8号楼二楼报告厅,参加迎评促建战前动员会,党委书记陈大森、副院长刁会耀和党建督查员王维龙参加了会议。

孙莱祥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离专家组进校还有两天时间,一年多来,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现在,我们已经将学院的《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汇报材料,发给了大家,希望大家阅读后,充分发表意见,把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同时,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把思想统一到迎评促建上来。专家组进校期间,我们一定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好的工作,最严明的纪律,迎接检查。在这之前,还需要做好几件工作。第一,做好听课的准备,专家组将于当日早上通知联络员听那个班那个老师的课;第二,材料问题,已经基本就绪,但检查中,一旦专家需要什么材料,必须在最短时间内,送到专家手中;第三,关于专业剖析,每个专业都要做好接受剖析的思想准备;第四,实习基地,校内校外的都要做好接受检查的准备;第五,专业研讨问题,专家组周六告知我们题目,学生发言最后装订成册交专家审阅;第六,做好教室、寝室卫生,宿舍晚上按时熄灯。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