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06年上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团体银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4 浏览次数:

 

523日,在上海市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大会上,我院荣获市级一类竞赛团体银奖,数控0401班张昕获数控车床学生组第一名,科德0503冯淳和实验实训中心方金华分获数控铣床学生组和职工组第二名,数控0501班汪新虎获加工中心学生组第三名。

这次比赛,全市约有5万多名选手参加,汇聚了全市各个系统机械、网络、数控等16个工种职业技能的精英,其中获取团体一类金奖、银奖的各有三个单位,高职院校各有一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获金奖,我院是高职院校唯一获银奖的学校,上海建桥学院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获铜奖。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