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07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在上海市血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献青春热血,建和谐社会”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在学校6号楼拉开进行。院长孙莱祥、党委副书记陈士屏等学院领导给同学们带来了最诚挚的慰问。

上午8时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还没到时,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长的等候献血队伍。共产党员、院团委书记高小丽老师捋起袖子站在了无偿献血的队列前端,刚刚入校的2007级自主招生的新生们也纷纷参与到献血的队伍当中,仅英法1班48名学生中,就有10名学生献血。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共有153名学生献出自己的鲜血。志愿者为献血的同学们送上了牛奶、红糖水和其它营养品和纪念品,上海市血液中心、新华人寿也为献血者提供了“无偿献血者爱心保险”综合保障计划。学院还体贴入微的提供了营养餐餐券。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